Wednesday, March 02, 2011

Singapore General Election 2011 新加坡大选 - Part 3 (我的预测名单 -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)


预测的基础 - 1) 这几天下来的媒体报章;2) 各个网站的资料和各个在野党的实力;3)我假想中的自以为是(想当然而)的在野党的合纵连横;4)在野党的可能的讨价还价结果;5)非理性的直觉。


***NSP

Tampines G, Jurong G, CCK G,

Hong Kah North, Whampoa, Radin Mas

***WP

Aljunied G, Ngee Soon G, East Coast / AMK G, Moumein G

Hougang, Sengkang West, Joo Chiat

***SDP

Holland G, Sembawang G

Yuhua, Mountbatten, Bukit Panjang

***SDA

Pasir Ris G

Punggol East

***SPP

Bishan G

Potong Pasir

***RP

West Coast G

Pioneer

***SF

Nil

如果真正的结果跟我的预测完全不一样,那绝对不是我的预测糟透了,那是别人的 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哈,我的面子还是最重要的。

开玩笑哦。

No comments:

Happy Blogging !!!